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20180514[賽斯相關][靈學相關]淺談睡魔



睡魔現在單身!!!

睡魔是我高中同學 以前喜歡彈吉他
後來大學後他去屏東讀書後 就較少聯繫
大概去年才連繫上 目前在台北打工
他高中就可以公認是個好人也是個好學生
對人熱心不計較
而且很勤奮

只是後來 感覺就越來越陰沉了
可能經歷比較多事情吧
前面提到 去年他跑來找我告訴我一些故事
然後推薦我看莊子 之後推薦我看潛意識 到現在推薦我一直在看的賽斯
而那個故事
就現在說說吧
他退伍後跑去做矽品 日夜顛倒過得好像不太快樂
之後他學長在屏東開業搞廣告 然後找他
他就去幹廉價勞工
故事就是在南部開始的
我大概記得 他說 他住的地方感覺很陰
之後我忘了有沒有般離 但是他說當時有個東西纏上他 好像會抓住他的腰 讓他不舒服 然後他好像跑去大廟慢慢清除了
但是沒多久 有一個聲音出現了 一個什麼都看不到的東西出現了
睡魔聽得到他說話 甚至可以跟溝通 這個東西我姑且稱是好朋友
這好朋友24小時在他身邊 不論白天晚上 這好朋友非常神奇 他能看人看過去甚至看未來
一開始這好朋友出現 睡魔相當困擾 這感覺就像是有一個你完全不認識的人纏上你 日日夜夜跟著你
睡魔當時想擺脫 去很多間宮廟 都無法擺脫 問這好朋友 是神還是鬼 你到底是誰 好朋友的意思好像是 在以前仙界 睡魔前世認識他  而且好像是他的主管
睡魔問他 那你到底來幹馬 好朋友的意思好像來幫助他在人間修行的 所以我猜測這個好朋友 可能是神 是仙 是小精靈 是守護靈 抑或是睡魔精神分裂? 不知道
那睡魔講了幾個事件
第一
有一天他受不了好朋友的糾纏 對人生也絕望 想自殺 但好朋友給他腦袋一個自殺的過程 這過程不是普通人能體會的 除了像影片那樣的景象 還包含肉體的痛苦感覺 所以睡魔嚇死了 打消自殺的念頭
第二
睡魔有天不知道去哪知道的一個修行方式 眼睛修練
很簡單 每天早上花幾分鐘 看遠處再看近處然後眼球轉動閉眼休息 這樣反覆做個幾分鐘 這個聽說是一個很古老的功法 聽說可以提升視力 他這個功法我不久後才知道 這是有科學和醫學驗證的 這好像叫眼睛運動 透過看遠看近 提升眼睛的肌肉之類的
反正睡魔就練了一陣子 視力慢慢變好 有一天睡魔睡覺時 好朋友告訴他你不需要眼鏡了 隔天醒來 眼睛爛掉了!!! 被折爛了 睡魔說好像是好朋友弄爛的 當然 我會質疑 會不會是你半夜夢遊弄爛的
他說他沒這個神力可以把眼鏡搞成這樣
第三
這個好朋友一陣子都會提出一些讓睡魔修行的東西 許多都是透過睡覺來修行的 就像是運動
有一陣子睡魔提格很好 但是沒運動 睡魔說 好朋友讓他睡覺操他體能 讓他感覺很累 肌肉也會痠痛
好朋友最常提出的就是看書 提出一些方向讓他去看書

大概是這樣
當然我常常問睡魔 你好朋友到底有什麼目的 或是他覺得你要修行到什麼境界 睡魔大多會說不好說

依照我的猜測 我感覺像是讓他得到大智慧 或是 大澈大悟
甚至讓他成為他人的導師 甚至是神職人員
但是依照睡魔的說法 他不希望這樣 他覺得指導或是教人是要負責的 教的好 那很好 教不好會誤人終身
那教人 睡魔能教什麼
睡魔推薦我看的賽斯就是可以教的東西
賽斯的個人實像的本質 這本書 最重要的就是一句話 你創造你自己的實像!
那正確的說是 你的信念形成你目前的自己
今天你身體好壞 口袋深度 人際狀況 家庭背景 都是你自己信念創造的
改變信念 就能改變目前的你 就能改變上面的東西
那信念如何改變? 透過 了解 感受 催眠 暗示
睡魔其實境界很高 他可以摸到他自己的深層信念 甚至改變他自己的信念
而之前提到的潛意識也是他推薦的 他已經會運用鐘擺占卜
睡魔以上的境界 我有跟他談到 為什麼你不嘗試把你所學的系統化
這樣後面的人 要學也很容易 不然會摸很久也碰不著邊
睡魔說 他的經歷很特殊 而每個人的成長和狀況都不太一樣 很難系統化 同樣一個東西 每個人的解讀也不一
其實就像前面提到的 他怕教人反誤人

睡魔我認為他算是我師父 因為他會 指路 甚可以讓我 問路
當然以上各位可以當我在鬼扯 或是 睡魔在唬爛我
這篇只是個記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