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20180504[神童][大學的日子][癡情種子][憨厚][立志好爺]淺談空空-小弟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我有一個神友他叫空空
為什麼叫他空空是因為他常常語出驚人
他的思想超乎周圍的人

他是我大學學長 也是室友
他大概是我大學時期裡
最重要的朋友
他的事蹟超多
以後有機會再慢慢分享
他是也算是我師父
他教我1.把妹 2.PLC
他的人生到目前為止(30)
大概有三大情史
第一 阿呆
第二 夢婷
第三 羊妹

先說第三
羊妹大概是2017的事情
我沒看過
他是一個朋友的妹妹 透過出遊認識的 一開始相處很融洽
每天聊天 假日就約會吃飯 但是沒有肢體進產
大約一個月後妹子就冷掉不理他了 沒有理由的
大家想說這應該是一般阿宅都會遇到的事件
但是 他是以前一起住3年的室友的妹妹!!!

再來說第一 阿呆
阿呆是空空大學時打工遇到的妹子
長得很很瘦 小小隻的 看起來乖乖地
跟他也是處得很好 每天上班聊天下班也聊天
也常常約出來 但是關係也沒確立
這個好景持續了應該有幾個月
終於爆發了
工作上的同事爆料其實阿呆有男友
也就是空空被耍了
空空就翻臉了 就無視阿呆
沒多久空空就不幹了 換工作
這段情史 我們室友都覺得他幾乎快成功了
就只差突破和關係確立
這段阿呆 我問他你拿了什麼卡
他回 瘟神卡!!!


第二 就是大魔王 夢婷!!!
我有看過 身材很瘦 瘦的有骨感
這妹子是他在大學跟人去火車站弄問卷搭訕到的
當時妹子還是一群人的 當然每個都弄問卷
但是只有這個有聊
這個妹子當時還有男友
空空還是照樣撩
還衝去找他 甚至多次過夜 除了在他寢室還去旅館
只是空空當時完全只有蓋棉被純聊天!
後來還被妹子的男友發現 打電話嗆他
之後就不了了之了
然後幾年後 當完兵了 出社會了
空空跟妹子既然死灰復燃!
又聊上了 也約出來幾次
不過那個妹子處於跟男友分分合合的狀態
空空他家人還幫他算命 這女生可能是真命天女!
然後我們這群豬朋狗友就開始在旁邊亂洗腦
快達陣阿!
都幾年了 約幾次會了
還在那邊拖 時間不用錢喔

終於某天達陣了!
結果妹子一周後不鳥他了

空空跟這妹子真的是曠日廢時
我還曾經去幫助攻
結果還是結束
空空雖然跟他搞過曖昧
不過依然有在關注他的FB
這妹子再跟空空結束後(好像沒開始過?)沒多久
終於跟他那交往多年的男友分了
然後展開快樂的日子
到目前為止(2018)好像換了幾個男友
現在處於有男友的狀態!?
空空說這張屬於被婊卡?

其實算命雖然說夢婷可能屬於真命天女
但是從他的行為中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危險的女生
非常危險
在有男友的狀態就跟男生單獨出去
甚至跟男生過夜(雖然是純睡覺)
這樣的女生 我認為他的心態不是很正確
好像對當時男友沒安全感!?
喜歡刺激!?
享受被喜歡被追求!?
不知

而空空也很不正經 有事沒事去碰那有男友的女生
簡直在玩火 在自找麻煩

結論
除了羊妹和阿呆 感覺不是空空的問題
而夢婷屬於 不正經的開始 不正經的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