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20180508[國小同學][快樂咖]


他單身 誠徵女友!
這位樂咖 大概是我們神童群裡面認識最久的朋友
超過十年
國小時我跟他同班兩年
早期他個性木訥不善言表
他當時的最大特色也是現在最大特色
就是他長得高 現在應該有190

小時候偶而會去他家鬼混
他很早就有電腦 而且他家很大
這十幾年的交情也是斷斷續續的
到了大3才開始比較常往來
那時候好像迷上單眼 花錢買了台快兩萬的單眼

大學我在加油站打工 然後也約他去打工
他是個日校生 假日五六日晚上上大夜班 很剛好
一個月都可以賺上一萬多
然後他就變有錢了 相較於他的其他同學還有錢
然後他就愛上喝酒
不過不得不佩服 他在退伍前離職時
存了十多萬
這是一小個故事
然後退伍後沒多久 他運氣不好
眼睛一眼受傷 那一眼幾乎看不到
我當時視圖想用神奇他方法幫他
只是他不買單 好在當時他沒買單!
因為我踩到地雷

沒多久他就找到工作
工作一陣子迷上單車 就展開他的軍備競賽
跟一群豬朋狗友上網買國外超特價商品
他在單車上花費超過十萬!!!

很顧自己的物品 如單眼 單車 汽車 機車
反正連我們視如糞土的垃圾他都很愛惜
所以我稱他-購屌屌
交友也會分咖分界線
所以揪團出遊 會出現我揪他 他沒揪我的現象
我稱他-排外

他大學之後越來越不正經
喜歡周圍的名詞亂改
例如
去台中朝馬坐車 他就會說去草尼買坐車?
阿里巴巴 他就會說成阿里趴趴趴
去台中太平找摳摳 他就會說去太平間找摳摳?


他的愛情故事 我知道的大概有兩段
一個是高中 一個是大學
還沒開始 就被搶走了

他的個性小時候木訥
長大個性依然保守
在年長的祖母父年代
他可以算是乖小孩
不會學會

在這年代 這樣保守的個性好勝於壞
但是在把妹上 不吃香
出社會的男女交際 是個肉搏的市場
時機沒掌握好 進退太晚 很容易就被搶走

好在台灣有進口外籍新娘的風氣
或許直接又簡單的娶一個新住民才是真愛!!!

我跟他的交情十多年
很多小故事 一時片刻也打不出這麼多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