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20180628[投機與投資][技術分析] [股市基金期貨外匯OP]未來會淺談這些新題材


其實小弟接觸投資與投機市場應該也差不多十年
未來打算寫寫這些我所知道的東西
也算是做做心得筆記
因為在不寫
我怕我未來會漸漸忘記或是失去這個熱情
就目前為止已經開始漸漸沒興趣了


10年來在市場上浮浮沉沉
績效賠錢大於贏錢
短期績效不如長期績效
所以各位看看就好
千萬別當成自己的交易聖杯
我怕害你們
當然你要照抄賠錢自己承擔
畢竟我只是打算當成自己的筆記而已

小弟目前經驗上有玩過
台灣市場 台股 大台 小台 選擇權 基金
海外市場 香港恆生牛熊 陸股 外匯
灰色市場 BTC ETH

而學習經驗
從大二開始看書
一開始看讀書館的書
後來買書看 買到幾年前就停了
買的書多到看不完
看書也大概幾年前就停了
幾乎不看投資的書了
累積估計應該看幾十本有
現在只看一些專家開的LINE群訊息

而交易風格
投機大於投資
技術分析大於基本分析
中短線大於長線
以前主要交易商品為台股
來大陸後偶而交易外匯
技術分析主要工具
K 壓力支撐 型態 均線 外加KDMACD

未來打算亂寫一些技術分析的運用吧!
畢竟基本分析我不太熟

長期損益來說我算是個輸家

不過我依然秉持一個原則
複雜的東西簡單化!

最後還是再次強調
千萬別相信我寫的文章 或是 運用到自己的交易上
我是完全不負責你們的損益的!!!
以上文章僅供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