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20180628[神童][空空PART2] [足球小王子!?]其實空空也懂足球


一樣 空空目前單身2.0
趁現在世界盃足球正熱
我也當個一日球迷刷一下KAD

神童裡的主將空空
確實懂足球
更應該說他自稱懂許多球類運動


先說說歷史
他說小學還是國中
好像曾經是 足球 桌球 羽球 籃球 校隊
所以他說這四個球類他不弱
更可以甚至說 他說球類都是他的強項

所以每次只要提到球類 他尾巴就會突然勃起的翹高
開始一副居高臨下 沒有對手的樣子
確實
神童裡有大半都是好吃懶做的阿宅
跟阿宅談運動?
別鬧了 不如談談鍵盤運動比較實際
所以每次空空想約籃球或是球類運動
基本上沒什麼人鳥他
所以以前在宿舍他經常抱怨神童都不打球的

空空愛好球類 尤其是籃球
而我正好相反 我對球類最不在行 甚至我痛恨打籃球
所以每次空空只要吹噓球類
我就嘴他:
說的一口好球
說的一口好桌球
說得一口好籃球
說的一口好足球
說的一口好羽球
說的一口好把妹

而他最愛嘴足球
所以我偶而會稱他 沙克(足球英文)

而空空出社會幾年後
有陣子住在教育大學附近
有天想念足球想到走火入魔
去買球買鞋買衣服開始踢了
後來還參加球隊
也把訊太郎拐進去了
不過好景不常
後來他回老家附近打工後
就結束他的足球生涯了

空空就目前來說
他桌球是確實是神童裡第一名
羽球 好像沒比過 但是球技大概是神童前三名
籃球 也沒什比過 還被他弟打爆
足球 沒人知道 只知道他贏訊太郎

綜合來說
空空的球類運動好像不弱?
只是他吹噓的功力大過他實際的球技
這就好比有人 只是40個人的班上 考個第一名
就吹噓成自己不只是全校500人第一 而且是全市1萬人第一名一樣

不過空空在球技上確實是神童高水準
但是他的體能可能是神童中的低水準
空空體能很差
他屬於爆發型 而不是耐力型
他之前走火入入魔足球隊就是很好例子
他上場後 表現突出沒多久後 就沒力快虛脫了
而且他很容易受傷
他以前在大學打籃球常常受傷
一天到晚在腳扭到

空空在球場上
很個人主義 或是說 英雄主義
他力求個人表現
而不是群體組織戰力
球到他手上 他就要硬衝突圍得分
而不是善用傳接球 團體力量來得分
簡單說空空喜歡搞個人MVP
問題
許多球類不是一個人可以搞得贏的
就像少林足球說的 足球不是一個人在踢的球

而說到現實面
在大學時 大家都在打工
神童們相較之下比較重視鈔票
誰會有心思搞打球?

不過最後再次強調
空空近幾年的神童盃桌球
他確實穩拿第一 無人能敵
其他球類無從比較 就讓他繼續吹噓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