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20180508[神童][高中同學][娘康]淺談有點脾氣的娘康


娘康目前單身!!!!

他是高中時候的同學
老實說他的故事太多
很難寫
我認識他超過十年
從高中同班 到大學同住宿
他的奇耙故事太多了
無法一篇就寫完


先說說他為什麼叫娘康好了
他高中到大學稱號一大堆
無腦 夜眾小 無腦宣 葉惠美 楊丞凌 到娘康 康康
為什麼他叫娘康
因為大學時 他有一陣子常常叫空空 爸爸
當時流行 射鵰英雄傳的電視劇
裡面有一個叫楊康 故事大家都知道楊康認賊作父
娘康叫空空爸爸 所以認賊作父 他改叫康
為什麼前面會有娘 因為他是我們豬群狗黨裡面最娘的
他喝湯會吸管 衣服喜歡穿超貼身又奇怪的
所以有陣子我們稱它娘泡 後來認賊作父 改稱娘康
現在大多稱康康 因為在外面稱娘康太難聽了
只是群組有兩個康康 常常會強碰

康康這個人真的有夠奴性
工作很認真 也很常被凹 而且還低薪
從他做 全家 飲料店 噴漆 眼鏡行 加油站 旅行社 到現在電控設計
都是一直被凹 薪水被凹 加班被凹 只差肉體沒被凹
他也常常哀哀叫 有多累
他在工作態度是跟空空完全相反的
空空工作態度就是能爽則爽 能混則混 工作做不出來 是老闆主管的事絕對不干我的事!
康康就是埋頭苦幹 苦幹實幹 加班到深夜還會緊張做不出來 不敢睡覺的 換做空空準時下班 晚上12點前在床上呼呼大睡!
康康如果去做牛郎一定會成為最有口碑最有誠意的招牌
而且他的體力超好
大學時常常 打電動 看小說漫畫 到天亮 然後去上班!
完全不睡覺!
真的是做公關的體質

再來
他衛生習慣超乎想像
他以前是完全不能共餐的人
也就是你吃你的 我吃我的 合菜一定要有公筷公匙 他的餐點絕對不能有其他人的筷子或湯匙碰到 只要有任何一點口水疑似碰到她的碗內他就會發飆不爽吃了
以上的潔癖不夠經典!
以下才奇特 他的床五花八門!
有漫畫小說 還有垃圾!
我在她床上看過 用完的麥香紅茶 餅乾包裝袋 還有便當盒!!!!
這大概是我看史上第一招
便當盒 跟棉被和枕頭共存!

他大學最經典的
就是RE
學校科系內夜校 課業最繁重的就是大二
剛好康康大二做了很凹的旅行社
常常要拖到六點之後才能下班
他的奴性常常搞到七點才到宿舍
他常常到家後 第一節課已經遲到了
然後要洗完澡 吹完頭髮 燙完頭髮才要出門
搞到第二第三節才要出門 甚至就直接撬掉
他當時是我們神童中翹課翹最兇的
翹到無法無天 提醒她別擺爛擺這麼誇張
他還生氣
到最後他直接放棄等著被退學
放棄到 連期中考期末考都不去
我們還提醒他 至少去碰碰運氣甚至找機會作弊
他都不要
理所當然的就是被退學
很神奇的他還有1~2科過
不上課不考試還能過
被退後他就要回老家等當兵
然後不住了 要求我們退押金
我們簽約才剛開始不久
怎麼可能讓他退押金 退押金等於我們每個人去吸收他押金的份額
而且我們還不一定拿得出來
所以就吞了他的押金
他就跑去跟他媽媽告狀 他媽媽從此痛恨我 背後稱我背骨小孩
靠邀 吞押金又不是我一個人獨得
要退也要等所有合約跑完才能退
我就從此他家黑掉了!
回老家後很幸運的他不用當兵 免疫 被他爽到了
他就打算重考另起爐灶!
沒錯他要重考一樣學校一樣科系一樣夜間部!
他要重玩了
回老家期間他跑去眼睛行打工
在眼鏡行期間大概是他人生最大桃花時期
一堆高中妹子主動搭訕他 真爽!
但是他都打槍 幾年後他果然後悔了 白癡做法
之後換了加油站 然後辭職花錢去補習重考了
果然讓他考上了
而且他之後讀得更認真更輕鬆
他花不到四年的時間就把課幾乎修完
他這大學學歷總共花費 1+2+4=7年完成!!!
只是他還是比我還要早畢業

康康這個人其實對朋友很好
很敢請客 樂意分享 也不太計較錢
我以前常常跑到她房間尋找戰利品
他老媽肚爛我之前 跑來找康康 也讓我白吃白喝好幾頓大餐
我們還稱他老母是大戶

只是康康個性很硬
堅持一些奇怪原則
處事不夠圓融
以前非常自戀 自戀程度不輸空空
不過實話說 他的帥度至少是神童前三名
雖然神童洪水猛獸占大多數
他以前玩的淫蕩公寓社交網站
還有妹子倒貼他
可惜他打槍
他這部分跟空空很像 對妹子很挑 而且又不喜歡主動出擊
落魄到現在
康康現在已經淪為妹子絕緣體 被判定為絕食男
也就是對妹子完全不起興趣 絲毫沒有動念
可以說是修佛的境界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