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20180622[教學筆記][網頁相關] domains.google上的域名設定和掛上自己租的虛擬主機平台



續上面兩篇
20180621[教學筆記][網頁相關] domains.google續約延長時間教學

20180620[教學筆記][網頁相關] domains網站域名轉移至google相關教學

這是最後一篇了

有了域名後 如何使用
我所知道的有兩個方法
1內部使用 2外部使用
1內部使用 也就是掛在google blogger
像是我的google blogger網址是這樣
但是我可以去弄一個網址ilovetaiwan.com
然後掛在內部bloger 網址就會變成
http:// ilovetaiwan.com
2外部使用
簡單說就是經由domains.google把你的域名
導到你指定的地方
而指定的地方就看你打算怎麼搞
你可以自己在家架站 然後導到你家的伺服器ip
或是租借虛擬主機 甚至租借vps
然後透過domains.google導到你租借方的ip

而以下教學我是透過domains.google
導到我租借的虛擬伺服器上
要設定兩個地方
1 domains.google
2虛擬主機




以下是GOOGLE端的設定
要設定DNS指向
















再來就是我租借的虛擬主機平台設定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