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20180522[神童][大學學長][訊太郎]淺談大學玩伴訊訊



訊太郎目前單身
他也是我大學時認識的 也算是我學長
他和空空 小羊 康康謝 是同學
彰化溪湖人
他是我大學好友裡第一個準時畢業的


他為什麼叫訊太郎?
因為他名字有一個遜字
他個性保守 比樂咖還保守
也十分節儉
有點膽小
不求好勝 這部分跟空空完全相反
所以起初我們就叫他訊訊
後來發現他有個性易起脾氣
可能我們老愛追弄他
所以又叫他 張張(台語) 或是張仔(台語)
甚至叫他 滷豬腳
到現在主要叫他訊太郎

但是他比康康謝還要好揪出來玩
算是好咖
但是他不太花錢
他平時更少花錢
大學時 每天吃低價的自助餐 平時喝水不太喝飲料
相較我們不是燒烤就是炸物或魯物 每天消夜吃到撐
所以小小算是省錢一哥!

訊太郎大一在工廠打工 大二好像被解雇當閒咖
大三我帶他去我上的加油站打工
後來我離職 他好像做到畢業

畢業後訊太郎去海軍海巡當爽兵
退伍後去好像找工作不太順去就職訓局
學半年左右的手機APP
這半年內 大概是我見過他學最多的時候
也是我們對他改觀 認為他專業的時候
(以前好像騙學職歷混學分…)
職訓局結業後 好像去一家很坑的公司打工
沒多久 他離職 跳到一間港資公司
這間公司很有趣
在很高級的商業大樓
在台開業 訊太郎就入職 成為元老
訊太郎曾經數次有升主管的機會
只是保守的他都迴避掉
公司當時甚至派他去香港受訓
讓他在香港住過一陣子
可以說歷練不少
到這間公司倒閉撤收 訊太郎也是最後的員工
訊太郎經歷了這間公司的完整過程
從草創到成長在衰落甚至倒閉
我們還常戲稱他做垮一間公司

後來訊太郎求職了好一大段時間
中間還被我拐去上海找學長
讓他燒了不少錢

2017年他做了一件突破他保守個性的行為
他做了對他來說非常前衛的工作 保險銷售!!!!

豬隊友事件
這事情是空空起的
空空有一天突然想去見台北妹子
這妹子很有機會成為女友
但是空空怕去台北只見妹子
會太無聊所以找了訊訊去
空空到台北後約台北妹子吃飯
結果白癡的空空帶訊太郎餐與
結果沒局了
因為妹子原本預料是跟空空的單獨約會
這很有機會產生進一步
但空空這樣搞 妹子就不高興了
就不鳥空空了
空空把所有的過錯都推給訊訊
稱訊訊為豬隊友


訊太郎據所知 他沒交過女友 沒談過戀愛
依我所見 他連跟妹子聊天都不是很順暢
小羊的妹妹曾經介紹妹子給他認識
結果 他不太會聊 也不太敢約他出來
就沒局了

其實後來我知道
訊太郎變成把妹研究者
他從網路上收集一大堆把妹技巧和理論
他其實都懂這些教條
但沒行動力!

因為他個性保守和膽小
他缺乏戰鬥力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