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20180507學長找我來大陸打工



大學時
在加油站打工認識的天凱學長
現在他稱KEN
他目前單身 徵女友!
他是一個超級奇人

是所有我認識的朋友中
最奇特也可以說是最傑出的人
大學打工時 他就比尋常人還幽默
幽默程度勝過空空
重點他大學就很有賺錢的想法
而且他功課很好 大三就修滿學分可以準備畢業
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
退伍後 我剛好入伍
當時聽說他已經前進大陸了
沒多久我退伍 揪我大陸打拼
那時候老實說不太信任他 因為許久未見
再者那時身上沒什麼錢可以出國燒錢
重點那時候我有女友

五年之間 中間依然斷斷續續的在聊天
得知他隊友邱已經過去了
而且越過越好
後來他們合夥投資開公司
KEN本業在經歷幾次的跳槽
年薪早已破百了

五年後
跟女友分兩年了 再者原本的工作開始倦怠
當個派遣協力 不是個穩定長久工作 而且進步有限
同工不同酬等問題
我決定去上海找學長旅遊個一周 順便面試
當時還拐了失業的小訊訊
反正旅遊順便面試 也不差 中了就考慮 不中台灣還有工作這是當時的心態
然後不小心中了
我辭了幹了四年的爽工作
到了北京過水深火熱的日子

阿離題了
學長個人太多事蹟
而且許多話題不適合在說
阿對
他人超級慷慨 去上海幾乎都在請吃喝!
然後他大學瘋狂改車
而且會辦聯誼
只是我都沒去過
他旅遊過超過10個國家
連尼泊爾 歐美國家都去過
而且他超級會喝

他是一個懂得玩懂得享受工作又認真的人
他一天平均大概睡三小時而已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