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20180503[賽斯資料][個人實像的本質]淺談作夢


20180503[賽斯資料][個人實像的本質]淺談作夢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4%A2





這是維基百科上面有關作夢的資料
從科學角度做夢就是在睡覺時 快速動眼期就叫做夢


賽斯資料-個人實像的本質
一般人晚上睡眠基本上六小時就足夠了
這六小時內大概會有5~7個夢
而在你清醒的時候你大概會記得1~3個夢
記得的夢通常屬於轉譯過的夢
也就是你現實中能解讀或是感受的到的夢
例如聲音 影像 觸覺 嗅覺等
而不記得的夢有部分是你目前的狀態解讀不出來
或是你肉體無法感受到的
這些奇特的夢 是你未知的能力和領域
而作夢其實是有意義的 甚至比你現實中還要更偉大和寬大
從現實生活的角度 你遇到的困境或是痛苦 在夢中會做修補甚至會暗示給你現實中的答案
簡單說你在清醒的疑問 在夢中會用暗示來給你方向和解答
只是你不一定知道
而在夢中也是一種修行 是整個靈性的修行
在夢中也能感受到前世未來 甚至另一個世界

大概是這這樣

再來就是我對於作夢的看法
在夢中是一種解脫 擺脫現實中的肉體 甚至擺脫困境
在夢中是無限的世界 在夢中你不需要財富 不會有家累
你是無限的存在 你沒有時間的束博 你無須懼怕生死
對於我自己
我告訴我自己 不管生活在怎麼不愉快 但是只要我一睡覺
我就要好好把握和享受夢中的自己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