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20180719[神童][小台哥][電控哥]淺談開公司的建豪學長


其實我接觸豪哥的時間也不長
當初是在大二上課認識的


他的大學生涯跟康康很像
都是RE
只是他是從日間部轉到夜間部
當時跟他聊天才知道他有玩台指期貨的小台
當然也只是小聊
當時他人很好
我記得 因為他程度很高 所以考試時考卷有借我參考參考
後來在大四上課有再遇到他
只是他翹課太多 放棄這門課

在跟空空聊天中
我才知道原來他們以前是同學
而且他的專業能力很強
當時他在大學時薪水就很高了
到了大四 他的薪水是大家的兩倍

後來他當替代役爽兵
剛好在我家附近
有去找過他幾次
退伍後他有來找過我幾次

其實我跟他見面不到幾次
所以也不太熟
後來聽說他開公司了
算是神童裡第二個開公司的
重點他還不是全職經營!

對他最不解的
就是當時我在兼職金融業
他跑來找我
我一樣推銷他最不用花錢 不用花代價的旅平卡
然後他就跟明芳一樣不當一回事
比明芳誇張的是 他直接把資料丟在旁邊
完全當作空氣
聊他想聊的

然後幾次的LINE訊息聊天(不是聊金融)
他也時常已讀不回
後來我才真正了解他
他是一個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的人
想聊什麼就聊什麼的人
他對沒興趣的話題 會很直接扯開的人
他喜歡電控 就會勇往直前的學習用力去幹
喜歡鈔票 就勇敢的開公司去拉生意
他的個性 就是生意人的個性
他只會把大多的時間花費在 他有興趣 或是幫助他成長甚至獲利的朋友
他目標明確 他的目的清楚
而且他膽識很高
他可以說是神童界的前三大神人!
收入也是神童界前三大
當然一山還有比一山高

至於把妹方面
他也是神童界的前三大高手
他從來不缺女友
也從來不怕缺妹仔
只是跟他見面沒幾次
我也不知道他的愛情史
或是礙於尺度 不適合在部落格探討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