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20180708[神童][喵喵] [肥宅]淺談慶太郎



喵喵目前單身
喵喵其實也是神童之一
但是他的KDA超低
所以幾乎沒人知道他是誰
沒見過的人只知道他是破百公斤的肥宅


喵喵算是我學弟
一開始我不認識的
在剛考進大學時
我就提早和娘康和空空租房子了
後來經由以前的學弟在網路轉介紹在認識喵喵的
所以我第一次見到喵喵
是在他和家人一起來看我們宿舍時的

從恐怖宿舍到寒酸宿舍 整整跟我們混了四年
一開始我們叫他大摳呆
一開始很不能接受
但是不能接受也得接受
因為是群體生活
後來他不知道從哪搞來的遊戲片
叫汪達與巨屌
我就開始叫他汪達
沒多久他和空空康康明陽們在瘋一款叫光明戰技的遊戲
他跟網友喵喵有特殊性交情
所以我就改叫他喵喵
叫到現在

喵喵的大學生活非常爽
他只能寒暑假回家裡打工
其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過爽快日子
而他體型過於巨大
所以大學四年都是自己一個人一間寢室
所以他的費用比其他人貴
當然他沒交通工具 也不想要用交通工具 甚至連機車駕照也沒有
所以他幾乎沒參加神童的旅遊活動
不過會參加吃喝活動
其實神童都覺得喵喵是好野人
因為喵喵家族有企業 父親開店
家裡也不強迫他打工 而且每月還有零用錢
喵喵不愁吃穿 不用打工 家裡資源也多 可以算是好命狗
我們很羨慕他

其實喵喵很會喝酒
他可以說是神童最會喝的
只是他不太喝
我看過他直接對口直接灌高粱

喵喵雖然破百公斤
但是他因為懶得出門買飯 常常一天只吃一餐
所以我們號稱他呼吸空氣就會發胖
相較我們每個都比他瘦 一天卻吃超過三餐

喵喵很厲害 準時畢業 而且四年都當班上幹部
但是他有一科是唯一被當了-電工機械
為什麼 因為我雷到他
當時期末考 他坐在我旁邊
當時的老師也是副校長
為了避免作弊規定考卷上要寫上左右鄰居的名字
結果成績出來 他不及格
我們猜測當時老師 把他的考卷當成我的 我的考卷當成他
不然每天遲到 常常翹課 期末考的程度等同於白卷的亂寫
怎麼可能PASS?
所以喵喵非常不爽 也非常不滿的跑去要求閱卷
想當然的副校長怎麼可能鳥他
這故事被我們笑了好久

畢業後
喵喵因為過胖不用當兵
他就跑去家族工作
好像是五金送貨
做一個錢少又遠的爛工作
他這工作最經典的是
開車送貨 開到翻車
我第一次聽過有人開車開到翻車
而且駕駛還是個破百公斤的
幹了幾年他就跑去當我同事
他當我同事當了快一年 我才知道他是我同事
而且他工作比我爽錢比我多

喵喵跟大多神童一樣 沒把過妹交過女友
大學當然也是如此 頂多只有跟女網友短暫的曖昧
但是喵喵有兩個長得很漂亮的妹妹
我們只有看過比較大的照片 確實正
而小的妹妹 只有康康看過
因為有一次暑假幾個神童跑去龍井找他
後來在他家到處尋寶時 康康意外的開到他小妹的房間
當時他小妹在午睡 而意外的驚醒
康康說真的漂亮耶!
這大概是康康大學時最美麗的邂逅吧
後來我們大三時 聽說喵喵的大妹妹也跟我同校
只是喵喵絕口不提是哪個科系的
不久後 聽說他妹妹被把走了
奇怪大多的神童怎麼都讓肥水流出大海?
介紹個妹妹 好像比借錢還難
甚至連我們主動攀談妹妹都會阻止
被陌生人把走 有比較好嗎?
難怪神童一堆單身狗
一群向下沉淪的兩光狗

喵喵大學最痛苦的大概是被熊熊霸凌
跟他一樣破百公斤
常常把他當小弟 常常罵他肥宅(肥宅罵肥宅….)
還會扁喵喵
熊熊喜歡跟喵喵比較
到出社會 連電腦的配備也要比較
兩個在無聊搞軍備競賽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