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20180709[神童][空弟] [8+9]淺談空空的弟弟


空弟其實也是神童之一
他是空空的親弟弟
很後期才加入宿舍群的
加入的原因非常不一樣
他當時來的時候還剛成年 非常年輕
他算是走投無路 在老鄉讀書讀到沒學校讀
求職也不怎麼順利 才淪落到投靠他哥
他跑來我們這 就讀附近高中 在空空待的公司打工 住在跟空空一樣的宿舍
不過來投靠他哥後 確實比在老鄉好很多 高中順利畢業 工作算穩定當然偶而會翹班

空弟這個神童就是不一樣 跟神童宿舍甚至跟空空比較 完全不一樣的人

他剛到宿舍時
嚇到神童們 因為他手臂刺了半甲
然後騎一台很砲的改裝車 而且很常壞
車廂內放有板手工具 像是要幹架用的!?
加上他又瘦瘦的 整天玩遊戲
每天下班就喝啤酒
從以上來看很像8+9

剛到時候 我們都叫他阿弟仔
後來他開始打工 有天他說公司同事叫他阿妹仔
之後有陣子 我們都叫他阿妹仔

之後也跟我們從恐怖宿舍轉到寒酸宿舍
有次辦了烤肉攤 這個烤肉攤以後再講
那個烤肉後面大家快喝掛 他邀請他高中朋友來喝
結果那次烤肉 把一支伏特加 一支紅酒 一支白酒 半支高粱 半支爛威士卡 外加超過半箱啤酒喝光 淩晨我上廁所發現空弟睡在馬桶上 空空的房間沒人睡 因為吐一地
事後空空說 空弟睡到一半從兩公尺高的床上滾下來  然後又吐在地上 之後又跑去廁所吐 然後就睡在廁所了
而空空可能覺得臭 淪落到小羊的房間睡覺 小羊房間睡一堆人
空空 小羊 康康 訊太郎 而訊太郎卻睡想小羊的床 小羊卻睡地上

之後我們畢業的畢業 當兵的當兵 空弟就自行去外面租宿舍了
有天我跑去找他 我記得他說 他沒再喝水的 上班喝飲料 下班喝啤酒

高中畢業後就回老鄉 當了爽爽的替代役

空弟這個人很懂得享受 常常吃吃喝喝 而且對朋友非常好 常常請客
很早就買智慧型手機 所以他是月光族 月底前把錢花光光 所以他不太懂得存錢 甚至常常跟空空借錢

空弟與神童的不一樣的不只這些
他從來不缺女友不缺妹子的
他交過的女友幾十個 幾乎不間斷 而他哥空空 卻到現在還掛0…
他把妹的管道大多都是從遊戲上認識的 而且進度非常的快
他把妹的功力是神童前三名 跟神童不一樣的是 他很多女友都有帶回家過!
從他的 外表 言行 交通工具 消費習慣 都很像8+9 看起來就是小屁孩 看起來壞壞的 但是他從不缺妹子 他是一個很諷刺也立志的故事 從他和我弟的身上
我認知到把妹的功力 身高 長相 收入 學歷 談吐 等等都不是絕對的關係 也不是絕對的優勢
有次我問空空: 奇怪為什麼我的條件都不差 怎沒你的女性朋友多 也沒你弟這麼多女友?
空空說: 因為魅力 你缺乏魅力!?
對了 空空的魅力一個女友都沒交過 但是有無數曖昧過的妹子
神童大多的單身狗 自視甚高 眼光也高 認為自己的條件好 卻依然單身
不彷神童是否應該放下身段 不論收入和地位 多請教像空弟或我弟這樣的把妹佼佼者
對了有許多神童看不起我弟

以前有句話說 每個人都有他的缺點和優點 我們應該多學習別人的優點 多以別人的缺點警惕自己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