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20180619[神童][志明]淺談很宅也很乖的小孩


20180619[神童][志明]淺談很宅也很乖的小孩
志明目前單身!

志明其實他人很聰明也很好

以前有陣子我在哀沒錢時
他曾經主動借我錢
而當時他的狀況比我差
所以我也沒收下 畢竟我只是哀哀叫
沒有窮到沒錢吃飯

在神童裡
他算是前五名的聰明 更實際的說前五名會讀書的
他是台灣第一名的高工也是高工學校裡的主要科系
他當時的統測分數是可以上日間部學校的
只是好像因為家庭和距離的關係
所以淪為跟我們同校

他的個性很宅也喜好安逸
他大學打工到出社會的工作都選擇相較安逸型的
所以他跟豬腳楊的個性是很相似的
也跟豬腳楊一樣被我們拐來一起住洪水猛獸以及後面的寒酸宿舍
他被我們拐來 大概是他悲劇命運的開始
記得他大二時沒在打工 到了大三好像也沒在打工而且開始跟我們一起住
當時宿舍的風氣就是沒打工就是沒路用
因為宿舍強調的是經濟獨立
不希望跟家裡拿生活費 更不鼓勵肯存款
所以當時志明也被我們酸了幾次
他不像喵喵被我們酸了四年都不痛不癢的
所以他就透過他同學泰勞的介紹去幹票據運送
後來我在加油站做的膩了 也不愉快
他就拉我去幹票據運送
各位可能不太懂什麼叫票據運送
說簡單點就是高級快遞公司
專門跑單日送達的昂貴運送
而客戶大多都是大公司大醫院大金融機構的重要文件
而最大宗的就是銀行的票據
也就是把銀行每日到期的支票送去台中票交所做交換
而我們就是在搞運送的
聽起來很高級 但是收入很低級 只是穿著襯衫的快遞而已
做這工作最大風險就是騎車 還有上課遲到
所以我們普遍上課都會遲到 因為票據進交換所大多都在六點左右
上課卻是六點開始
這其實是一份鳥工作
而志明他從工讀生提升到正值
就是他惡夢的開始
他平時在市區騎車就超級快 大概是神童第一了
很會鑽車縫
有一天可能是責任心大起
騎太快發生嚴重車禍
嚴重撞擊 導致氣胸顏面骨頭挫傷牙齒斷好幾顆
非常嚴重 醫師說如果延後十幾分鐘送醫
會導致死亡
簡單說他這個車禍差點讓他死掉
車禍後 ICU住了好幾周
插管維持生命 臉部嚴重腫脹
後來轉至一般病房也住好幾個月
一開始還插管 他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插管
小弟因工作的關係 大概是最常跑去看他的
後來我看他很無聊 就去網路上搞了一台小音箱讓他聽聽廣播
他當時由於臉骨和牙齒受傷 好幾個月不能吃飯
只能靠流質充飢
他後來能說話後 他說他常常夢到吃大餐
當時沒有智慧型手機 我的筆電也太爛無法給他使用
所以每天他都只能睡覺聽廣播睡覺
後來他出院後就回家休養一陣子
也辦休學 所以他跟空空他們晚了一年
從學長變成我的同學
他那我借給他的小音箱他後來卻還給我
我本以為他會花錢跟我買下來的
修養結束後 回到學校超級認真
成績都很不錯 而且筆記借我抄不排斥幫助我做弊
最後他比我還要早畢業
當然事故後 他就不再打工了
後來聽他媽媽說 車禍前 他父母不太希望他打工 好好讀書
可是他卻告訴他父母 不打工會被同學看不起
結果他的事故 宿舍的神童都是共犯

畢業後很奇怪的 他發生嚴重車禍的身體
我們本以為他大概不用當兵了 結果他去被國家抓去當替代役
不過很幸運 他在他家附近公所服役
早上去公所 傍晚回家吃飯睡覺 周休二日
活像個公務人員
就因為他看到公務人員的爽日子 還一對想要考取公務員
退伍後他就回到他高中畢業打工的老公司
從事配線
然後
有天他又出車禍了
據說他下班騎太快?
不過這次還好 好像右手骨折
在家休養 結果很誇張的他另一手也不舒服 醫生說只是肌肉拉傷不是骨折
痛了幾個月 骨折那隻手醫好後 才發現他另一手也有骨折
所以兩手都有骨折 先醫一手在醫另一手 真是神奇的傭醫
所以又繼續休養
這次他老爸終於受不了了
嚴禁他騎車 改由開車
從此過著開車上下班的日子
也是我們神童第一個有自己車的

說一點不正經的
他私下我們其實不叫他志明
而是叫他康康 或是基X
會叫基X康是因為他大二時幹了一件很變態的事情
其實我們後來發現
他其實很好色 而且有一點變態
可是叫他康康會跟娘康相衝
在外面叫基X康又太難聽..
所以就叫志明

他這個人最讓我敢到不開心的是沒跟我捧場
當時我在兼職金融業
我知道他有再買每年繳20萬的商品
我有跟他推銷 而且只推銷1萬的
結果他的商品期 又買了新的20萬商品
但是他完全沒跟我捧場 一塊錢也沒有
我後來也跟他抱怨 我跟你認識這麼久
20萬我也不會要求全給我做
分我一半10萬讓我做也行 甚至隨便跟我買個1~2也行
結果完全沒有 零元!!!!
我當時真的非常不開心
我甚至覺得神童都是垃圾
對朋友付出結果得到的 卻是一群只會吃喝玩的酒肉朋友
而我業績慘到常常被主管盯
神童也見死不救
後來有陣子 我很刻意的疏遠神童

回到正題
志明據我所知 把妹經驗
跟空空他們一樣掛零 比我的業績還要慘
而志明跟訊訊豬腳楊 一樣是很被動的人物
想要把妹 卻不主動去把妹
只是比康康好一點
只是志明比較好一點
是因為他家長會幫他安排相親
只是好像都沒物色中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