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20180608[神童][高中同學][明芳]淺談低調的神童成員明芳



神童界最帥而且目前單身!!!

如上面所寫的 他目前單身
神童界一堆奇珍異獸 堪稱現代版野生動物園
說動物園還算保守 我覺得甚至有參到外星人的基因
明芳跟這些稀奇古怪的動物相比 他確實是最帥的


只是
明芳這個人不太好寫
認真寫會得罪人
不認真寫又沒什麼東西能寫
我從高中認識他
他算一個話很少又很低調的乖小孩
一路乖乖到現在
個性也節儉 甚至節儉到有點靠杯
後來他進了神童群 認識了幾個豬朋狗友花了好幾萬玩單車
這大概是他這輩子最揮霍的時候

他的節儉甚至可以說是坑殺
他知道我懂一點電腦 我會靠電腦賺一點生活費
結果他常常跑來跟我要免費的服務 完全不尊重專業
超級誇張
是我見過最不尊重專業的咖小
1.     風扇壞了跟店家花20? 結果知道我有一堆貨 卻想跑去跟店家退貨跟我要免費的 當然我肯定酸他一頓
2.     光碟機壞了 跟我要淘汰的光碟機 甚至用借的 我當時只剩外接光碟機一台要價2000而且是唯一的光碟機 怎可能借他
3.     跟我要軟體還要我用燒入的 這年頭誰在燒片子 都直接用USB隨身碟開機 結果他卻肖想借隨身碟去修他的破電腦 連一隻500有找的隨身碟都想省 甚至還要我免費製作USB開機 外面做一隻USB開機工錢要2000 ! 當然我還是免費當他做了
諸如上面一堆的鳥事 反正跟電腦有關的都要我免費的
很諷刺是
我當時在兼職金融業
要他幫我辦張信用卡在那靠杯
甚至我請他幫我填一張旅平卡 而且他有旅遊險的需求 結果在那推託閃
上面那兩項請求對他來說 完全免費! 基本上只有好處沒壞處
結果他完全拒絕!

別懷疑 從電腦方面 他有求於我 甚至坑我
從金融方面我有求於他 他卻完全拒絕!
這道理就像館長說借錢的道理一樣
借錢是一種臉 還錢是另一種臉
借到錢是我的本事 還錢是看我心情的另外一件事
搞得我好像很好欺負?
!

好啦 我靠杯完了

說說一點故事
明芳他家其實算是宗教場所
他家在幾年前信奉一個非常小眾的宗教- 先天大道
估計全台不到一千信徒
這宗教到他算是第四代
第一代傳下來就分好幾派
明芳他們教派到第二代過世後
就算斷層了
目前教派主要由明芳的姊姊掌舵
他家就是教派中心了
這教派非常有趣
他們的修行法門就是打坐
在修行打坐之前須給他們師父傳功
但是 幾年前就已經沒有傳功
因為他們師父已經過世了 明芳他姊也沒得到這功夫
他們教派其實已經斷了
更應該說沒有傳功法門這教派無法真正傳承收信徒
只能維持或是收沒有傳功的信徒
理所當然的 沒傳功的宗教就日漸少人了
他們其他教派還有二代弟子會傳功 只是教派理念不同 水火不容

除了打坐是他們的修行
還有迴向?
簡單說就是去台中某一間宮廟 然後拜拜付錢 最低260 260的倍數往上加 而這筆錢聽說宮廟會拿去印佛經免費發送出去
這行程我很好奇 所以有參與過 反正才260…
所以這很特別的宗教 主要有兩大修行
自由意願參與 不強迫 不洗腦
所以他們的教派信徒越來越少
而他姊就是進階版
專職修行 也就是沒有收入和工作 全職在家裡修行
他們的修行除了打坐 就是看經文 聽他們以前師父的錄音帶
其實全職修行的生活不輕鬆 早上起來到晚上修行 幾乎就跟和尚差不多 生活也過得非常節儉 三餐自己煮 幾乎沒有娛樂生活
只是 他家 除了他姊 他媽媽 還有她姊姊的朋友 共三個全職修行者
他們生活費 除了他們個人早年工作存的
還有他們有功德箱 信徒多少會投錢
再來就是明芳在支持!?

而對一般人來說 他們的宗教可以免費問事
有什麼生活不順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都可以跟他姊請教
而且免費
他們會有不太一樣的見解 當然 參考用

明芳這個人其實蠻咕躁
上班下班回家看PTT睡覺 大概這樣
他會打一點桌球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