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190418[神鬼的搏鬥] 乩童與睡魔的交流


第三次與少年仔乩童見面
很順利的在某深夜安排與乩童見面
難道是一場神魔對決!?


這篇是乩童第三篇
前面有兩篇
希望先看這兩篇 不然怕以下看不懂
記得那天是過年前夕 睡魔坐夜車到台中
我騎車去接他 第一站在澄清附近和電控豪哥見面
一起吃頓永和
當然 這場主要是我在請教豪哥電控上的問題
睡魔在旁邊聽故事
結束後 睡摩跟我對豪哥的評價差不多
豪哥是好人 願意分享和教人
結束後大約2~3點就衝清水約乩童少年仔小聊
聊到3~4點左右就去附近玩咖打lol和休息
大概6~7撤退去睡魔家休息
下午1~2點辦小型同學會 徒手煎牛排
搞到傍晚去辛巴克凹娘康咖啡
大約晚上7~8撤退休息
這是一個非常緊湊和扎實的一天
扯遠了

和少年仔約在7-11 他住附近 所以用走的過來
不過他還沒見面前 估計是和朋友在喝
見面後 簡單介紹兩位奇珍異獸
然後簡單聊乩童的使命
然後我就慢慢切入正題
台灣真的有乩童 可以如來佛或是釋迦摩尼佛上身嗎!?
藏傳佛教是陰的宗教嗎!?
我直接拿這兩個問題問少年仔
當然 上面兩個問題 上次少年仔已經回復
可是我想要再睡魔面前 確認我是否聽錯 或是會錯意
當然 少年仔回復的跟上次一樣
睡魔聽完少年仔的回覆後 心平氣和的回覆他對以上兩個問題的所知和看法
接著我問少年仔:你看看我朋友 你對他有什麼看法!?
少年仔回:你最近是不是有去不乾淨的地方 我感覺怪怪的 我現在感受到你那邊很寒冷 冷到我在發抖
睡魔回:沒有阿
然後我再問睡魔:那你對他有什麼看法!?
睡魔回:你突然問我這個 我實在是很不想得罪任何人!
你有想過 你心裡真的需要那些上你身的神嗎!? 你能選擇那些神是否可上身嗎!? 你是否懷疑過你周圍的那些神嗎!? 你心裡覺得這是你所想要的嗎!?
這是你人生所想要的嗎!?
然後少年仔無言了
然後我就回:好吧 我直接說好了 睡魔是我師父 我們不是來挑戰你的 我的目的是要少年仔和睡魔一起交流 對於靈性和修行的不同觀點
然後少年仔回:請問你們是何方神聖 還是宗教!?
然後我回:我們不是宗教 不過我們有在探討new age和賽斯理論 我的目的只是要交流不同觀點 別在意
然後簡單解釋 賽斯理論和個人實像的本質
然後睡魔在簡單說一些 賽斯理論和正宗佛教很相近 及 通靈少女的真實故事
然後少年仔和睡魔都說冷 而且兩個人都在發抖
只有我無動於衷
也是啦 他們兩個都穿的很少
然後就差不多結束了

結束後我們去網咖時 我進問他
為什麼你們兩個都在發冷!?
該不會你們兩個靈性在神魔大戰!?
睡魔回:有可能是跟著他的靈體在妨礙我 阻止他得到不一樣知識和觀點吧
我問:那我搞這場聚會 會不會讓你覺得靠杯!?
睡魔回:我只是不想得罪人 也好啦 我相信他心裡也質疑過那些神 不然他怎會有機會遇到我
然後就差不多結束了
這是一場有趣的交流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