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20181129[電影分享][西洋電影]電影:超級精爸&星爸客Starbuck


分享一部今年看過印象最深的電影
台灣電影名:超級精爸
大陸電影名:星爸客or星叭克超有種
原電影名: Starbuck


以下是youtube簡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5NWg7Put38

這是維基百科的簡介 但是沒什內容



百度上的內容比較完整

看完這部電影 相當的有感觸
主角步入中年 還處於玩世不恭 不正不經的生活著
還背負一堆債

故事中 主角女友懷孕了 但是看到他的生活 相當不穩重 深怕沒未來 只打算一個人生下小孩

後來 發生了一件大事 主角在20多歲的一次大量捐精中 在世界上產出了超過500個生命
而這1~20年陸續成長中的一百多個大小朋友 都想要知道他們的父親是誰
這就是電影的主軸

在電影中 我體會到 步入中年的男子 對於500多個 以及 即將出生的小孩 產生了父愛
雖然對於500多個小孩沒有任何成長相處的過程 但他們確實是自己的小孩 也希望自己能多少幫助自己的小孩 希望小孩能順利度過生命的困難 讓自己的小孩能步入正軌
雖然 偶而主角會對自己的生活與經濟條件感到自卑 無顏面對小孩
但是 其實小孩們只是想知道父親是誰

這電影真的讓我感到我很大的震撼
因為故事中的主角 在心理層面以及生活方面 跟我很相似

電影真的很有魔力
好電影真的會給自己很大的啟發與共鳴
未來 我會多寫電影相關的文章!

最後請支持正版電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