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20191213[中龍建宏]建宏大大 真的很大嗎?


建宏跟我一樣
在同一個協力商
不是正職人員

他也幹了好久
應該有超過三年
在他離開前 官拜領班


建宏大大為人低調
到了後來 我才聽說他有家業
而且家境還不錯
完全看不出他家裡不錯
而且他好相處 沒距離感

其實寫建宏 不太好寫
他沒什麼缺點
也好相處
很難與人產生矛盾

寫寫基本年鑑吧
1.他跟青宏同梯進公司
青宏當時在後線FY
建宏在前線MILL
建宏一進去就到了最硬 但很多高手
一開始他跟上復學長
上復也是高手!

2.把妹事件
建宏進去不久後
來了一個文書妹
後來建宏展開了把妹行動
而且MILL當時的主管都幫建宏supple
好像聽說是掃地阿嬤強力推薦!?
甚至連定修也幫 找妹仔和建宏一組 量測馬達!?
妹子快離職時 我才進來 有看過幾次
到後面 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再一起了

3.媒人風波
建宏這一對情人
聽說是掃地阿嬤促成的
所以阿嬤算是他們的媒人
後來建宏訂婚了!
公司沒幾個人知道
連我也不知道
是阿嬤告訴大家 我才知道的
阿對了 阿嬤是建宏娘家的鄰居
(1)根據阿嬤的說法
阿嬤也不知道
到了建宏訂婚
因為是鄰居才知道的
當然 阿嬤很氣
氣說:我這媒人 訂婚也沒跟我打招呼
以後不當媒人了
(2)根據建宏的說法
有跟阿嬤打過招呼
也問過阿嬤要當媒人嗎
也打算準備紅包
但是 阿嬤說:大家都認識 都不用啦
然後建宏說 當時都有跟阿嬤打過招呼
是他自己說不用的
而且訂婚那天也送兩盒喜餅過去
結果阿嬤 卻到處亂講 搞得我們家好像很沒誠意
因為一個訂婚 搞到娘家鄰居關係不和睦
(3)我的看法
我其實不好說阿嬤
因為我欠他人情
我只能說阿嬤本來就很八卦了
而且會宣揚八卦
而建宏只要說到阿嬤
我只能聽聽 不好發表意見

4.建宏離職
建宏告知提前超過一個月離職
後來被上復挽留幾天
具體原因我也不記得了
只知道後來的送行餐
上復卻沒出現 因為出國旅遊...
我也沒出現 因為中班
那次聚餐記得好像是
我見過非公司活動 也 非婚禮最多人的一次
可惜我沒參加到@@

5.離職後的建宏
建宏離職後 就開始接家業
不久就結婚了
記得他家 是從事布料生產
具體如何生產 如何接單 如何經營
建宏就不太說了
只知道他很忙 到處跑
至於他妻子 好像在外面工作 沒跟建宏在家業

6.與建宏不定時的吃飯
建宏很懂吃
帶我吃了許多當地知名的小吃
而且CP值很高
建宏跟以前中龍連繫的比較多
偶而他們也會一起吃飯和打球
只是好像都沒揪到我!?

7.總結
建宏人好相處 而且生性低調
是乖小孩
只是不太說私事
所以文章內容就少少的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