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20190224[中X飄飄龍]一個我遇過最奇爬的主管


飄飄龍目前單身
而且是暗黑魔法師
從出生到現今完全單身


我在中X龍打工4
3年是在輪班單位
而飄飄龍是當股輪班主管也稱-帶班
他是我目前遇過最奇爬的主管
也是最黑的主管
所有稀奇古怪的現象都會從他身上發生

飄飄龍
公司邊緣人
阿不是不是
是高雄人來中部打工
不過他確實是公司邊緣人
他也希望成為邊緣人
他在公司有一個好朋友也是豬隊友叫聖杯
未來有機會我寫寫聖杯的故事
聖杯是跟飆飆龍同T隊友
聖杯也是飄飄龍的唯一朋友
但是聖杯是公認的豬隊友
只是飄飄龍一概認為他是維一神隊友
就算同事明確指證出聖杯多雷事件
飄飄龍一概閉眼裝聾

飄飄龍
高雄人
大學資工系畢業 學了4年的JAVA
誤打誤撞進入了他完全沒興趣的工作
含混摸魚了10多年
曾一度得罪課內長官 黑了幾年 黑到不想幹了
後來轉調輪班 過著一樣黑 但邊緣化的生活

飄飄龍可說是我遇故最誇張的宅男
超級宅
宅到足不出戶
連約他宿舍外10分鐘的路程
都也不願意出門
他的豬隊友曾經開車約他去市區逛逛
他回: 去幹碼? 找墓地嗎?
他的宅 連豬隊友都搖頭
他的宅超乎想像
宅男的生命必須有手機和電腦
所以他資料庫超大 貨超多
多到連他自己都沒品嘗過

而且他的宅 價值觀扭曲
就跟中龍肥仔一樣
以後有機會 我在寫一篇肥宅的故事
他和肥宅一樣沒有軟體付費的觀念
而且是完全沒有!!!!
當時系統在特價 不到1000
他倆認為花錢買系統是白癡
寧願花一堆時間想辦法海盜
一個年薪50以上 一個年薪將近一百
卻對 不到1000元的費用 一毛不拔!!!!
這方面
在公司其他同事或是我的朋友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
唯獨這兩位

說到肥宅
其實飄飄龍和肥宅有許多相似之處
1.超宅
2.資訊相關科系
3.有潔癖
4.100%單身
5.皇家禮炮未開
6.有潔癖
7.有點變態...

飄飄龍的潔癖有點誇張
只要一出門回家一定要大洗澡
除了上班回家一定要洗
去加油站加油 回家要洗
去外面買飼料 回家要洗
牽機車給人修 回家要洗
甚至出門10分鐘 回家一定要洗
而且只要有同事進到他房間
離開後他要大清掃 並且消毒殺菌
這種潔癖如何跟妹子心靈交流!?
他們應該沒想過這問題吧!?
而且
宅男就是有他古怪的地方
完全不買新衣服
穿著又破又舊的衣襪
有夠寒酸....


飄飄龍
超宅 可以每天花大把的時間投入遊戲和看影片
他在英雄聯盟LOL還沒台灣代理時
就開始玩了 而且是玩美服
玩著玩著 曾經爬上金牌 後來他的豬隊友也跟他玩
幾年前 他的豬隊友準備成家 就不玩了
後來我加入輪班 又跟他玩起來了
LOL這遊戲 飄飄龍可以說是我師父
我從完全不會 玩打NG電腦 到玩ARAM 甚至現在我已經創了10個帳號
都是他帶的 後來我拉我朋友-睡魔一起玩
所以飄飄龍是我師父 我是睡魔師父 所以飄飄龍是睡魔的師公
只是不肖徒弟近日把飄飄龍踢下神壇了!!!!
飄飄龍在單挑賽中大輸睡魔
當然飄飄龍在遊戲世界 自我膨脹 自信過人
還是一堆理由指證 遊戲不公平就是了
只是我還是有提出在比一次 讓他扳回的機會
只是他膽怯了 但他依然嘴硬不認輸
飄飄龍你承認你老了吧!!!


飄飄龍工作愛亂凹
這部分鐵定是學豬隊友聖杯
飄飄龍和聖杯 被中龍阿壁 稱做 師公仔聖杯
飄飄龍就是桌頭 聖杯就是聖杯
懂台語的肯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師公仔聖杯 泛指兩位是拜把兄弟 非常友好
回到主題 這兩位可說是出了名的大懶蟲
超級喜歡凹菜鳥 尤其是聖杯
聖杯的懶超乎想像 突破常人價值觀
身為輪班主管 只要產線發生停工的故障 都必須要親臨現場
豬隊友聖杯 就爛到不去現場 凹菜鳥或協力去 只透過遠端無線電遙控
搞到部門主管 產線操作 機修維護 全都看不起他們
一個OP主管說過:發生事情時 不論會不會 看不看的懂 第一時間到現場就無責 假設你 有高富帥 神奇學歷或技術 你不出現 出了包 你鐵定黑
當然懶神是不吃這套的繼續我行我素
其實這兩位弟兄 完全無心在公司和工作上
聖杯一心想回老家高雄
飄飄龍完全對電機電控無興趣
但是一個資質駑鈍能力有限 一個不求進步轉換跑道
看在薪水還不錯 只能混吃等死的賴在公司
造就了這神一般的好兄弟
只是聖杯背叛了飄飄龍跑去成家 丟下宅神飄飄龍

飄飄龍
完全沒交過女友
可以說是百分百聖人
宅男通常都有異於常人的眼光
只有林志玲的等級的妹子 才算正
其他妹子一律嫌醜
這部分 應該所有超級宅男都如此 當然包含中龍肥宅
從國小到大學 幾乎沒跟妹子有過多交流
到了出社會 進入了和尚工廠 更是如此
偏偏他的電腦有一卡車貨 實實在在的證明他性向正常
卻依然跟異性沾不到邊
他老母常常不斷的洗腦想要抱孫子
他卻不動於衷 猶如不動明王
記得他老母安排了好幾次相親
他卻勉為其難的應付參加
而最後一次相親最有趣
他姊姊安排的 好像是物理治療師還是護士
我簡稱物理治療師事件
他姊安排幾場和物理治療師出遊
後來我拐飄飄龍主動單約 而且每天積極聊天
很高興的 和妹子單約了幾次 而且每天聊得很順利
只是悲劇的 後來妹子不鳥他了
然後結束了飄飄龍人生首場曖昧橋段
我猜測 飄飄龍沒經驗 不夠主動 不敢出手 不敢示愛
然後妹子就被把走 或是 沒興趣了
B飄飄龍 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聽別人的意見
想照自已節奏 慢慢來 慢慢搞
現在這個時代 哪個白癡妹子會跟你永無止境的單約
給你單約 就是給你機會 你不推進 妹子就當你just friend
與其跟你傻B單約 不如跟有意願交往的男生單約

飄飄龍這個世紀宅男
雖然古怪奇爬
但是為人闊氣不計較
我凹他好幾次請客 他也沒意見
他的個性與世無爭 不好鬥
在公司力求邊緣化 不玩政治面
但是面對主管過於軟弱常被凹
及時被主管欺負也不敢頂撞
好在 現任隊友-清太郎 加減幫他COVER
不然我的離開 他又要黑一片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