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20190307[神鬼的搏鬥]突如奇來的乩童


有天兩位弟兄來跟我弟求職
於是這兩位兄弟起乩了
我和我弟都嚇到了



過年前夕的某幾天
我跑去跟我弟的工地打工順便走馬看花
到了晚上我和我弟的工人吃完飯後
來了三男一女
這群人有一位好像是 我弟他老婆(凡姊) 以前的朋友
這群人非常年輕 而且8+9的味道不輸給空空他弟
這群人 有兩位透過凡姊要來跟我弟求職
也就是要面試工作
其他另外三個就是陪同 順便走馬看花

當然一開始的對話 就是談工作內容 談工作未來 談摳摳
從工作 扯到 改車 然後
在外面哈菸時 兩位兄弟就在比劃官將首的手印
以前大學時 有同學懂 所以我看出來了
然後我就嘴賤說 你會官將首耶!?
然後就開啟了這群人的 神鬼奧義說
很剛好的兩位求職者 就是乩身 也就是乩童
記得沒錯 一位是先天乩身 一位是後天乩身 兩位都帶天命
都懂天語 並且受過訓練 有認證的乩身
當然我這種無聊百姓 就會問你起乩時 是哪位神明會附身
兩位乩童都說 什麼神都能上身 三太子 濟公 關公十幾種神都可以
問題2: 那你能選擇什麼神上身嗎 為什麼你會選擇那個神?
基本上看需求 信眾想問什麼 有相對應的神
或是 信眾的問題 某些神特別想回答就會主動上身
抑或 現場有太多惡鬼 有神要上身主動處理
問題3:那上身時 本人會有意識嗎? 會記得起乩的任何事嗎?
基本上不知道 因為肉身的靈體是神 而本人的靈體 可能到處神遊
問題4:當神退駕後 乩身會有什感受?
退駕後 乩身會非常勞累 甚至感到噁心想吐 因為神會用全力或是神力處理事情 或是喝下過多的酒甚至吞下惡靈 這些種種都超乎人體肉身的極限 所以退駕後會超乎勞累和痛苦
問題5:為什麼神要選擇你上身?
因為帶天命 這輩子的使命是要幫助他人
然後在聊這些超自然現象時 一位約20歲的弟兄就開始有起乩的動作
看起來亦真亦假的 他說有神想要將駕了
然後 我弟剛好扯到流氓太子 另一位小兄弟說他也能讓這位神上身
沒多久
他真的上身了 然後20多歲的兄弟也上身了
然後這兩位神就開始聊天了
這時候我也當真了 以為神來了 要對神有禮貌 然後跑去買飲料
很特別是20歲那個乩童 好像能自由的上身退駕
一下起乩狀態 一下正常人狀態
而另一位小兄弟乩童 就很投入
然後最迷信的我弟 就開始拿車上的關公看是否 有神鬼進入
答案 有神明進入

接下來的事情更不可收拾 也是我和弟吵起來的大火
我弟提議要讓小兄弟上樓看家神是否有神鬼進入
答案是 一堆鬼躲在裡面
然後小乩童就把神像搬下神桌 開始做法事!!!!!
做完後就說 他已經把鬼封印起來了 但是裡面有一隻大鬼 無法今晚取出 需要擇日擇時處理 而且這尊神像現在不能在拜了 不能放在神桌上
然後小兄弟叫我拿下樓 把臉用紅紙封起來
然後我就真的傻傻的做了 就此背了黑鍋
等我搞定上樓時 我弟就小聲說:不知道他們來頭是真是假 你還真的拿下去
然後一起進神明廳 我弟又跟小弟兄說 順便看看家裡是否乾淨
然後小弟兄就開始從樓上開始尋每一間房間
然後叫我把所有外勞工人叫出房門 一開始外勞們還不太理我 想繼續睡覺
然後我就鬼扯 老闆要拜拜 房間內有鬼!!!
他們就通通跑出去 躲在一樓吸菸室
當小兄弟巡到吸菸室 每個外勞張大眼睛 驚訝的看著台灣的民間習俗-跳乩舞
我想全世界的外勞 應該很難有經驗而且近距離的觀看 台灣民間習俗吧!?
很快的巡完了 乩童也看了我和我弟的事業 也幫我弟的兒子加持
乩童最後問 還有什麼疑問嗎 沒有的話 我要退駕了
不久後 小兄弟就倒地退駕了 退完就跑去廁所狂吐
然後我弟就開始問這群人 取下的神像如何處理
他們說 需要擇日正午辦 退鬼迎神法事
而且需要兩個乩身 並準備 活白雞 七星劍 紅背鏡子 毛筆
這邊解釋一下 活白雞要全白毛身 頭冠紅色
活白雞不是要當場殺掉的 活白雞的用處是要把鬼或是劫難轉嫁給這隻雞的 法事結束後 這隻要拿到野外放生 不能殺了吃掉
假設路人不知 抓去殺掉吃了 那個人就會倒大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論在野外或路邊 看到活白雞在閒晃 千萬不要以為你賺到撿到了 更不要把牠抓起來殺頭吃掉 因為你可能會倒大楣!!!

聊完後大家就差不多撤退閃人了
然後我弟叫我明天去專找神器不用去工地
並付我薪水 買來的東西他全付
                                         
然後我也清醒了
我突然忘記我不吃這套的
我突然忘記我不迷信的
我突然忘記信念創造實像的
而我為什麼當下全部忘光光了!!!!

事後我弟就跟我靠杯說 那個乩童將神明取下桌時 他臉就綠了 更綠的是 我把神像拿下樓封臉 說過年快到了 他事業正要旺 他老婆又懷孕了 這時候請錯神明下台 導致他生意不順 老婆流產 一切都是我害的….諸多恐嚇
問題1? 要請乩童上樓的是我弟
問題2? 當乩童將神明取下桌時 我弟沒阻止
問題3? 當乩童要我拿下桌時 我弟也沒阻止
難道這些諸多事情 都要我扛!? 我弟不用負連帶責任!?

然後隔天我弟載完工人上工後
就急迫的要我打聽和一起去找乩童所要的神器 七星劍和活白雞
當找到七星劍後 我弟又開巴辣票 要我付錢了
奇怪了 怎麼跟昨天說的不一樣了?
到了中午 我問他 今天薪水你應該照算吧
然後他說:沒有 因為我今天沒上工 而且神明的事情是我搞得
然後既牽拖又恐嚇的賴帳 巴辣票2.0
想當然的 我立即翻臉 我不幹了
然後跟他說 神像的事情給你兩個選擇
1.我把神像放回去 2.你自己處理我一毛都不付
當然他 通通不接受 我們就此翻臉
而且他在年前積欠我的薪水 過了年 也過年元宵 到現在一毛也沒結清過
他依然慣性賴帳

之後他 花了上萬將神像鑲上金身 不知從哪個認識的朋友熟識的宮廟找來的法師將神像請上桌
不過這是過年後的事情了

而那一幫乩身弟兄們 我弟不錄用!

順帶一提
除了那位小兄弟乩身 另一位乩身和同行女生是一對的情侶
而還有一位非乩身弟兄 這位弟兄更是牛鬼蛇神
他砸人他家的神像 把他家神像往窗外扔!!!
因為他吃他家神明那套
也就是說
他家神明常常要求他要修行 他不要 他被神明搞到火大
氣急之下 教訓了他家神像!!!
這群人 果然是奇珍異獸!

結論:                                                 
其實我相信那兩位兄弟 起的乩身是真的 只是他們太年輕了
而我弟的無腦迷信 更不懂得辯真偽 也是因為他們太年輕而不信任
在賽斯世界裡
這世界 一些宗教行為 其實都是迷信需求創造的 這一種群體信念
只要不迷信 一切都沒神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