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20181119[網路分享][Youtuber影片]淺談心靈哲學裡的睡眠障礙


在現代科學醫療來說睡眠障礙可分為 淺眠、多夢、難入睡等
但就心靈哲學這塊 就有不一樣的見解!


分享一個心靈成長的youtuber
所拍的影片
喚醒靈性能力可以改善睡眠嗎?(睡眠障礙、多夢、淺眠、睡不好) 超級旅行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sCZxHpWkM

在心靈哲學的見解
多夢 代表你的深層意識 或是 高我 相當活耀 他在遊歷或是在傳達你某些訊息給你
淺眠代表你沒有進入深層睡眠的境界 或是你沒有真正在睡
而難入眠和淺眠有共同的現象 就是無法靜心 你無法放下你的煩惱或是生活瑣事
更甚至的說 你想掌控你現實生活的諸事

在影片中我也發現到我個人很多的現象
太想要別人成為我的期望的樣子
不要管別人 管好你自己就好
當方面的幫助別人 都會成為彼此的壓力 是一種情緒的勒索
按照自己的步調學習 不要強迫自己看書上課等
接受自己原本的面貌 當你接受自己 你才不會對心靈的自己產生排斥
對夢境做紀錄
穩固自己的氣場 保持樂觀
相信自己 接受自己
尋找及分析自己的情緒及壓力甚至不快樂的原因 從心靈找答案

以我個人的觀點與經驗
我以前也是有上面的問題 也就是我以前也有睡眠的障礙
從我開始接觸潛意識之後
我已經解決了
以下是我寫過關於潛意識的分享文

在難入睡和淺眠 我利用潛意識進入阿發
不用幾分鐘就可以入睡
甚至我已經練到 我無時無刻只要坐下來 環境不要太吵 進入阿發後 我就能輕鬆入睡

而多夢 在接觸賽斯資料後 我已經接受夢境的世界
因為夢是內心深處的自己 在遊歷 過去 現在 未來 甚至不同空間的世界 或是 他在傳達你一些資訊
所以夢境算是好事 夢境越多 代表著內我相當活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