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20191114[中龍肥仔]一個小孩子性的主管


20191114[中龍肥仔]一個小孩子性的主管
肥仔雖然年紀比我大
但是他心智比我還像小孩

0.前言
我不得不說 當時肥仔還蠻常請全課喝飲料
這部分肥仔到還蠻大方的

.年鑑
1.MIS年代
肥仔在我剛進中龍時
他還是課內的MIS
一個還蠻爽的職缺
不過他還蠻專業的
除了廠內的SEVER是他管理
廠內的網路硬碟也是他架設的
連課內的出入料管理軟體也是他用C#開發的
他在這方面其實很專業
不過他搞資訊這塊
飄飄龍是有點不開心
因為這塊其實也是飄飄龍的專業
原本飄飄龍是有機會在LV2從事資訊
或是做課內資訊
後來因為七把槍和公司政策把阿龍給搞掉了
變成一個師級管理
到後面連肥仔也被強押上產線
我到中龍不久後
他就上產線當股長了
湯哥哥稱肥仔為菜鳥股長
飄飄龍稱肥仔為 死胖子

.股長時代
肥仔當股長後
一天到晚跟聖杯和湯哥哥產生摩擦
聖杯的不受教全課都知道
反正叫他做事 聖杯就是一堆理由和藉口
而跟湯哥哥的摩擦 就是湯哥哥土炮瞎搞

1.修理湯哥哥
一開始 湯哥哥每天爭對我
很高興的肥仔當股長後
每天爭對湯哥哥
搞到湯哥哥自顧不暇
而肥仔一天到晚交代湯哥哥工作
搞到湯哥哥再靠夭說 每天都像定修..
而湯哥哥也一天到晚出包
最大攤的
開壓班CB SG馬達更換異常事件
當天肥仔安排湯哥哥更換CB SG馬達更換
而我和飄飄龍當天中班 屬於很重要的開壓班
當時一上班沒多久
我就被叫去配合湯哥哥開壓前測試
然後試到CB SG時 馬達就不會動了
然後完了
馬達不是剛換上去
怎麼異常了
因為當時已經面臨即將開壓
當下馬上分段測試後 確認馬達是壞的!
沒錯 湯哥哥換上去的馬達是壞的!!!
把好的馬達換下來 把壞的馬達換上去!!!
然後就開始天翻地覆
輪班人員在現場配合湯哥哥
肥仔衝到現場來
機修當區的股長技術員協力一組人在現場配合
機修輪班也配人來支援
操作前後線股長也到現場來
一群10幾個人看湯哥哥表演
當時已經開始延遲了 損失掛到儀電身上
到後面下了班的課長也被叫進來
課長一進來就先修理肥仔
最經典的
就是當肥仔到現場來時 請求滷蛋股長值電器室
滷蛋當時聽到SG還蹦出一句:
挖靠 要開壓了 肥仔你怎搞這麼一大灘
我差點笑出來
最後大家看湯哥哥表演
把壞掉的馬達弄下來 再把早上拆下來的馬達裝上去
事後 湯哥哥就被好好地修理 什麼接談紀錄全部都來

2.修理聖杯
這部分也沒什好講
因為太多了
而且好幾件前面都寫過了
最經典的就是點馬達備品事件
點個馬達備品點了老半天
肥仔跟聖杯要資料
聖杯都唬爛沒空
後面聖杯還虎小 說支援前線鋸台沒空之類的爛理由
最後聖杯就賴給飄飄龍完成
反正聖杯廢 大家都知道

3.修理飄飄龍
這部分算是最不合理的
飄飄龍寫過無數張不合理的接談紀錄
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事件
這部分我能做證
肥仔其實說來可以算是課長的哈巴狗
可以說是現任課長最得力且聽話的狗
只要課長命令什麼 肥仔都聽話照做
有一陣子課長看飄飄龍不開心
就用一堆奇怪的理由 間接地透過肥仔 修理飄飄龍
寫一些人神共憤的接談
甚至連一年遲到刷卡不到5次 也被拿來接談
關鍵飄飄龍還不是課內的低標
那一陣子肥仔接談飄飄龍的紀錄 達到課內年度最高
不過老實說
飄飄龍被接談處分 我還蠻爽的
只要每次被接談 我都開心的鼓舞
然後飄飄龍氣得要死
說寫那些543根本就是羞辱人
我也曾經 直接問肥仔 為什麼要寫那些白癡接談
肥仔回 課長叫他做的
果然是一隻哈巴狗
我離開前
肥仔常常利用常日時間 凹飄飄龍做事
安排一堆有的沒得讓他做不完
我離開後 更誇張
只要是定修 就凹到飄飄龍沒有休息時間 一直做
然後飄飄龍偏偏就是一隻不會吠的狗
被凹還不敢鬼叫 只會背地裡主咒肥仔
以前我還在的時候
我還多少會鬼叫
我離開後 飄飄龍直接吞下去

4.接談紀錄
這東西可以說是肥仔的神兵利器
小弟我也被接談過一張
當然跟另外三人苦主無法比
這工具可以說是肥仔 捧覽趴的特殊工具
一開始肥仔用這東西修理飄飄龍
後來轉移到湯哥哥和聖杯
湯哥哥的接談數量更是誇張 當時甚至每個月至少產出一張
然後那個聖杯到後面 直接學莊SIR不簽
只要肥仔寫得有點誇張 聖杯就不簽
反正簡單說 聖杯就是犯了罪不認罪
到後來肥仔做過的接談數量 超越課內過去歷史的數量的加總
簡直走火入魔

5.昆畢哥哥的摩擦
肥仔當時時常 再定修的大夜輪班日中 安排
CS操作室內的維修
搞到操作手昆畢哥哥非常的不滿
大家都知道 定修大夜時段 通常都是操作手的休息日
而肥仔偏偏都在這時間搞操作室內維修 導致操作手無法休息
引發操作手非常的不滿
當時操作手
常常嘴台語說那個死大顆 又在搞那有康沒損的
然後又說 下次常日打來 看我怎麼修理他
然後我離開後聽說
有天真的摩擦了!
肥仔還沒掛電話 就背地裡罵操作 白癡
操作聽到火大了 嗆他你在公三小 ㄟ宏幹A 現在來操作室講!”
然後肥仔就龜孫子裝聽不懂 賴給飄飄龍去處理

.個人看法和八卦言論
1.肥仔是公認的戀童癖
這個是從師級到技術員 再到協力都知道的事情
肥仔特別鍾愛未成年少女眾所皆知
他甚至會去情蒐各大高中的校慶時間
然後潛入當怪叔叔
戀童癖事件這部分我問過他
他不否認他是戀童癖 但是他說喜歡年輕的感覺

2.海盜謬論
肥仔和飄飄龍 特別鍾愛海盜
他電腦所有的影片軟體系統幾乎都是海盜
而且特別非常要求 要有高級海盜
他曾經問我有win10海盜嗎
我回:有是有 但是要用破解器
他說:他不要 他要企業授權可以更新的
我回:你要安全又穩定的 那怎麼不花幾百元買正版
要知道肥仔的年收入將近百萬
卻連網路上便宜且正版的win10授權也不花
他和飄飄龍的價值觀有嚴重偏差
在學生時代 大家都窮 正版的一套要好幾千
迫不得已 找海盜
可是到了現在 飄飄龍和肥仔年收入都超過50
卻連一點正版意識都沒有 甚至才幾百元也不花
寧可花一堆時間去找有風險的海盜
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3.潔癖膽小
這部分和飄飄龍很相似
A.在吃的方面
這兩位仁兄不太能接受共桌飯
或是熱炒 餐廳之類的
他們遇到這種共桌 就必須要有公筷公匙
不然他們就完全不吃
他們非常也痛恨接觸到他人口水
所以他們無法交女朋友
B.害怕蟑螂
非常非常的害怕 比女生還要害怕
他們看到蟑螂的反應 比女生看到的反應還要誇張
看到蟑螂猶如看到響尾毒蛇
他們的反應好比狗急跳牆
而肥仔的反應更誇張
遇到蟑螂猶如天崩地裂
我就聽說
從椅子滾下來
肉身撞牆等
馬的一個大摳呆 既然害怕小自己好幾倍的蟑螂 摳連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