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20191106[男女議題]說說最近對於單身姊姊的看法


先說結果:普遍特別有個性
少數:道德觀模糊

小弟我對於姊姊特別有吸引力
結交了多位姊姊朋友
也交往過比我大的姊姊
我對於普遍30歲以上的單身女性感受到
他們之所以單身 最大共通點:特別有個性
而近幾年發現到 少數的單身女性道德偏差
簡單說
1.現實主義化
2.寧願當人小三 也不願結交正常男子
3.做大夢的期待

.分享兩個例子
1.基隆阿姊
基隆人從事IT
這阿姊是神童熊貓 偷偷傳LINE給我的
而熊貓是從PTT上認識的
當時熊貓認為沒有操作空間就轉交給我
並交代 不能跟阿姊說是誰給的
然後就開始了跟阿姊有一搭沒一 搭的聊
這位阿姊非常奇特
大多一般的女性 通常會非常排斥突如其來的陌生人
而這位阿姊既然可以聊
傳訊息 也會回
甚至我還跟她交換過明信片
但是要跟他加FB 他卻說見面給
關鍵是 我想盡辦法抽時間上台北超過兩次
他既然始終說沒空!?
關鍵我還是提早一周就開始告知
到了台北 即將離開台北 他始終都說沒空
最神奇的是 睡魔幫我算塔羅牌
算超過5個女性朋友 他是勝率最高的
結果卻是一個約不動的阿姊
LINE上面的照片 發現他很會打扮 重視穿著
聊天中 發現很會過生活 每周都出遊 常常有活動
對於感情觀 就不知 只知道很在乎對方面小細節禮儀
例如:之前一個男生約她吃飯 結束後男生到家既然沒訊息
他非常的不開心 說這男生他要大扣分
在這方面可以看出 這位阿姊獨特的堅持
我個人認為她是有一點台女的味道
眼光估計也不低
只是非常適合當普通朋友

2.上海阿姊
這位阿姊大我幾歲
從網路上認識的台灣人在大陸工作者
從事生技產業
在網路上曾經有次 視訊中說到
他剛失戀 對象是一位已婚大陸人
這位大陸男子是中產階級 阿姊透過交友軟體認識
起初未知男子已婚 她和阿姊發展到同居後
男子始終未承認彼此關係
在阿姊的逼問下 男子透漏已婚
阿姊憤而分手
當然之後 阿姊情不盡的 又和男子發生關係
甚至在一次的出差中 又再度和男子同居數日
以上是阿姊的感情史
後來很剛好的 我去上海旅遊
終於跟阿姊一起吃飯了
阿姊是一位非常聰明的女性
完全看不出 他會當一個小三
旅遊結束後 阿姊就不太和我聯繫了
因為在吃飯中 我透漏了我的收入
他知道 我的收入低他很多
而且他比我聰明很多
在這兩個差距下 阿姊明顯冷淡了
甚至有次 數月沒聊 他既然請我幫他忙
完成後 也只有說聲謝謝 他就消失了
不過幫他的事情 只花十分鐘 算小事
這感覺我真像工具人

3.花蓮阿姊
這案例可以說是最經典的
我旅遊到花蓮 入住了某間背包客旅館
隔天早上認識了這位阿姊
從事心理相關產業
透過聊天中
發現到 他當時失業也失戀
他失戀的男子 是已婚男子
沒錯
一個從事心理相關工作的專業者 理論上心智是非常理性的
結果卻成為他人的小三 而且是在知情對方已婚的狀態下
我當然提出 為何有如此歪舉
阿姊回:
因為男子跟他老婆不好 阿姊期待男子會跟老婆離婚 跟他再一起
我問:那你們有發生關係嗎?
阿姊回:
我回:那在法律上 老婆如果提告 你們構成通姦罪
再來就聊到工作方面
阿姊對他的理想和夢想 有很大的堅持
後來聊著手機方面的使用
阿姊提到 他耳機快壞掉了 我剛好多帶一組 馬上送他
很便宜 台幣不到100的淘寶貨
花蓮那次結束後
偶而都在FB上聊
但是 有一次他問我薪水後
他馬上轉為冷淡
不久前 還刪除我好友!!!
我問他此事後
他的回話 充滿著陌生感 和 防備感
文字上 使用了很多的 意義性?””重要性?”
非常的現實
那種對話 不用10句 就會感受到
對方根本不把你當朋友 也不想跟你聊
這是我遇過最誇張的女生了
知道我的收入 轉冷淡 這我能接受
但刪除我好友 對話態度充滿攻擊性
我的OS:what the fuck?
阿前面不是聊得好好的?
令人滿頭問號
另外這位阿姊 是苗栗x里人
我弟曾經 栽在這裡某妹仔
神童空空也曾經 栽在這裡的某妹仔
神童阿全也娶了這裡的妹子 每天不回夫家
而我算是 遇到這古怪阿姊
難道這個鄉鎮都出一些獨特妹子嗎?


.這幾年 認識了許多的單身阿姊
從以上的案例
感覺到近幾年的阿姊 思想和行為越來越前衛
到了35歲以上女性
他們周圍的親朋好友 大多都已經成家
在他們的生活上 收入和地位都有了
他們已經很難 找到條件好又是單身的男性
而自己的自尊又不願意找年紀小 甚至收入和地位都比自己低的男生
所以才出現 寧可當人小三 也不願當窮鬼的老婆
諸如此類的道德淪喪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不一樣
道德感越來越薄弱
家庭意識越來越薄弱
性越來越開放
越來越走向現實
出現許多的扭曲生態
連 不婚族 草食族 絕食族 越來越多
台灣現在的男性和女性擇偶現象
已經出現死亡交叉
呈現反向相關
男生想法: 年輕女性 家庭化 不重視金錢
女性想法:自由 不婚 不生育 重視金錢 (老外?)
完完全全相反的觀念
導致越來越多單身老妹
而男生年紀一大 就找外籍新娘
導致台灣出現200萬人的新住民
台灣的人口比例已經女性多於男性了
所以台北市長:柯文哲
說到年紀大的單身女性
將會是國安問題
沒辦法 這些老妻辣 除了自身難搞 還提出高標準
台男跟不上標準 只能找外籍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