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90101 與神童的快樂誇年


今年和神童在中部最大誇年場鬼混


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對誇年活動無感
畢竟每誇年一次 代表的是自己年紀又在一次增長
也對於誇年在演唱會中度過 沒這麼大興趣

這次很空空很carry幾乎帶了所有的彰化神童出動
空空 空弟 名楊 訊訊
外加被我們臨時抓來的娘康一起誇年
原本海線神童 樂咖 明芳要加入
結果樂咖又起渡來 臨時不加入

在誇年的前幾天原本要一起吃午餐的
結果樂咖和明芳pass 說要直接參加誇年現場

到了當天和彰化神童吃完午餐後
我們又跑去清水看觀景台
之後又跑去后里買手搖杯
然後通知樂咖我們到后里
預計半小時之後進去麗寶樂園
然後樂咖起度濫 說我們變來變去 出發不先講
pass
我又出包了 我讓樂咖起度濫
沒安排好行程
出發到后里也沒告知
我的問題

其實樂咖不來 我並不感到意外
從午餐到觀景台到后里買飲料到現場
我們幾乎沒完整計畫時間和地點

空空在出遊方便屬於隨性派
出遊只會擇定一個大的方向和時間
而樂咖屬於計畫派
出遊會安排好時間和地點 會堅持自己的計畫
當兩位同時參與時
就會多少產生意見
而我又是兩位的共同朋友
自然就左右為難
這是一個很麻煩的組合

回到正題
進入麗寶後 我們找張桌子開始研究塔羅牌
好玩耶 也很準確 空弟很快就上手
比我還熟悉塔羅牌!
之後晚餐 大約七點進入現場
然後我們就找塊空地 打牌 玩手機...
到了大約10點多
神童就開始散開了 因為現場太冷
幾個不扛冷的受不了 就到處走走
散到倒數結束 然後回到車上塞到離開會場
最後到休息站休息 不久會撤退!

這次除了樂咖不爽事件外
整體來說算ok
屬於漫遊輕鬆路線
中間還準備牌組可以填空等待時間
外加自由的走動 輕鬆不少
只是忘了帶地墊 有點可惜

未來神童會很難在一起參加誇年了
突破30 時間越來越緊迫
陸續會有神童開始結交女友 過兩人的世界
這種多人誇年 只會越來越少了

而往後我應該會很少參與演唱會型誇年
至少不會想參加中部的
畢竟年紀變大 對演唱會不是以往的熱衷
再者 雖然不是我開車
但是看到現場 開車 會車 停車 塞車等諸多麻煩和耗時
以及在現場太多人 吃飯 休息 等座位都不好找
整體來說 誇年行程說就是麻煩
我越來越怕麻煩了

還是跟神童簡單出遊是最好的
至於誇年 不適合在安排演唱會行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