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20180819[神童][阿全]淺談真正的人生勝利足阿全


阿全其實跟他也沒見過幾次面
記得當時是在補習班一起當可憐蟲認識的


後來就各自上考上不同的大學
斷斷續續的有再聯絡到現在
所以其實沒有像空空他們這麼熟

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苑裡的肉圓
好吃! 口味屬於軟嫩型
每次去找他都必吃 甚至外帶回家吃
而且他很慷慨 只要我去找他 就會請我吃

大學後他在北部 我在中部 就聯繫的更少了
到了他當兵 就幾乎失聯了
後來跟他聯繫上 是在fb看到他結婚了之後的
大概斷2年以上

近幾年進神童群後
偶而會跑來跟我們一起打桌球
又開始聯繫上了
他的桌球功力跟我差不多
但是跟神童空空摳摳一樣好勝不認輸
被打爆就會想要一直打贏 凹回來
差別在於我沒贏過空空 摳摳被我一路打爆
阿全前面會被我打爆 後面手感起來把我爆

再來就是聽說他酒量超好 只是可惜沒跟他喝過

最後就是他可能是神童界的最大贏家!
他是神童最早結婚 最早成家 最早有小孩的
當時他結婚還不到25
而且他還是規規矩矩的結婚 先婚後生小孩!
相較神童破30歲還一大半都是單身狗……

我一直有一個古老觀念
像阿全20多歲結婚 到了40多歲 小孩已經成年他可以下庄完成他人生最大的任務了
而相較神童 可能拖到40多歲都還沒結婚 就算結婚也要等到50~60歲才能下庄
說一句更白的 就算你賺得再有錢多富有 你可能無後 死後財產歸國家或送給親戚
你贏了嗎? 你賺了很多錢 你人生旅程完整體驗了嗎?
男生過了30 生育開始走向更年期
及時你想生小孩 你的老二有40CM 你能天天早上石更
但你的小蝌蚪就是沒有以往的活力
這時你就可能搞人工受孕 甚至試管嬰兒
為了生小孩 排時程 操課表 啪啪啪 花大錢 累死人
還是一樣一句話 有時候你在有錢 你也不一定生的出小孩
你最後可能被迫找代工廠….

看看阿全
他在年輕早婚 雖然生活上和經濟上過的很緊迫
甚至快樂日子比不快樂日子多
但是他40多歲小孩上大學 就能解脫了
就可以開始存退休後的摳摳
甚至可以開始出國到處旅遊
前面的日子苦一些 有什麼差別
所以阿全 未來將是神童界最大贏家 因為他有後!

好像柯P還是哪個政客說過
剩男剩女是社會的不安定未爆蛋 是國家的負債 會引發國安危機

但其實這部分也不能怪神童
其實神童有一大半都想結婚成家
只是想的到 但做不到….
可能台女眼光偏高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