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20180820[神童][Final] [小弟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空空



80%的神童目前處於單身!!!
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差不多也把神童成員寫完了
未來神童類的文章就寫一些事件
是件很多可以寫…..
當然個人類的事蹟還會繼續寫
可能多寫 以前中龍的同事 TW群友 或是高中大學的同學


大學神童類:空空 小羊 喵喵 訊訊 小台 ken 摳摳 志明 空弟
高中神童類:熊貓 睡魔 明芳 娘康
國小神童類:樂咖
社會神童類:阿志 阿志 美光
其實還有幾個
育廷:大學同學 電控小老闆 最大潛水戶 只是他幾乎不發言 就不寫專文了
山下祭酒:國中同學 高中同系不同班同學 國中畢業後完全沒交流到現在 連幹什麼工作我也不知道 熊貓說他會打桌球所以拉進來的 完全不說話 完全沒參與過活動 我也完全不熟 是可以忽略甚至踢出群組的人物
k:已退出中 高中同學 好像之前手機有問題 退出群組 當然我不想要再讓他進來 因為他也不太說話

小弟弟股份有限公司這個群組是空空創的
所以他就是群組的董事長
而以前他常常用神童這個名詞來酸奇耙的群友
所以漸漸的群友都簡稱神童 包含空空他自己
神童的核心 都是大學宿舍的室友 然後再往外擴到大學認識的朋友
然後再擴大到我的國小高中出社會的朋友
當然拉進來的人都是經過空空同意
唯獨熊貓拉進來的山下智障 大主大意
奇怪….
群組是空空創的 結果人卻是我在拉的….
空空個性就是散漫疏於管理 不負責任
我拉人的標準就是 喜歡運動 喜歡吃飯聚會 有參與過群內活動

談到收入
神童的年平均收入大概台幣50萬以上
前三大收入台幣200萬以上 前三大都是公司經營者或投資者
當然也有最悽慘的年收不到20
神童大概每年10%的人轉職或是失業
可以說是嚴重的M型化小社會

談到產業
80%左右的人從事製造業
其中30%為電控產業
在其中有5%重工業
10%機械業
5%金融業
5%IT產業
5%餐飲業
15%科技業
5%不務正業

不正經方面
80%的神童目前處於單身!!!
25%左右的處男
40%左右的零戀愛經驗
前三大交往經驗超過10個妹子
平均年齡30以上 只有一個成家
95%是人口老化的貢獻者 因為只有一個成家

神童本身就是不正經的代表
基本上沒有一個正經的….

下圖為2017大學宿舍主要神童

下圖為2017神童烤肉趴
也是目前唯一最多神童成員的活動

參與率60%



未來的活動恐怕只會越來越少
畢竟大家住的地方都很分散
財務和工作狀況差異大
也許會開始有人慢慢成家
跟這群神童 從大學到現在 一路都是靠活動堆疊的
幾乎每年都會有一大聚
大學更是一堆活動
所以未來 文章寫些活動趣事 是很有題材的
只是照片就難找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