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20181113[分享音樂][EDM][Skrillex]推薦我認為本年度最喜歡的電音創作者


Skrillex這我今年也是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電音創作者
Skrillex在電音界是創作者也是DJ
主要風格是Dubstep
全球百大DJ之一
曾經進榜前10
在電音界是廣為人知的頂尖DJ

在我有生之年 很像朝聖一次他的現場放歌!

他早年其實生活的很辛苦
但是他的音樂撼動人心
至少撼動我
在大陸打工的日子SkrillexJ.fla是我的精神糧食

這是他的顛峰之作!

這是他的YOUTUBE頻道

這是維基百科他的簡介

這是他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