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20180429/分享/PTT/笨版/[無言] 手機條碼怎麼印?



和今日經典名言
分享在PTT笨板看的到文章
---------------------------------------------------------------------------------------------------------------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24922493.A.E49.html


有在用雲端發票的人都知道,可以列印手機條碼出來,放在錢包裡或是貼在卡片上方便刷 條碼~ 今天晚餐吃飽後,強者我朋友突然向我求救......







看不清楚嗎? 放大給你看







我快被笑死,太天兵了XDDD 朋友還問要不要拿給店員刷條碼,店員把條碼機拿的再~~~遠也刷不到吧XDD 很巨的條碼。


下面是我朋友的今日名言!
一個朋友最近終於交女朋友了
終於打破單身狗魔咒
我就在群組內跟大家說
然後一個單身狗朋友就說了句經典的話!!!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請珍惜單身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