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20190606[網路分享][Youtuber影片][人生哲學]求神問佛,燒香祭拜!?


這次文章引用Youtube影片 頻道: 試衣間葛芮絲



以下是我在影片簡單做的筆記
祭祖的意義在於 慎終追遠
不該對神明或是祖先 貪婪的要求
應該好好的 平靜的祭拜感念
廟宇的文化主要是要提升家庭和家族的凝聚力
宗教會因應時代的不同 而改變
一個人成就和遭遇 不能依賴宗教的幫助
重點在於自己
可以用愛與感激 做實質的幫助他人 來提升自己
把握當下 才是最重要的
陽光是最好的能量

這頻道目前還很小 不到一萬人訂閱
無意間發現的 覺得他的想法符合賽斯
所以最近都有在關注他的影片
目前youtube王大喜 超級旅行者 和 試衣間葛芮絲
都屬於性質類似的  而且許多內容都跟賽斯理論很類似

王大喜 是三個頻道中最早創立 只是他的收音攝影器材是手機 光源不足 所以質感較低 而且他的語調偏慢 影片較長 感受度比較古怪 主題很廣 冥想 修行 療育 

超級旅行者 收音攝影品質是三位最高 頻道樂觀正面 只是近期偏向旅行類影片
主題在多維度空間 脈輪 開眼等體驗  

試衣間葛芮絲 是三個頻道中最晚創力的 也是最小的 品質中等在提升中 影片剪接功力最高 會運用許多照片音樂影片 不單是個人演說
影片內容偏向 冥想 能量 頻道主的個人體驗分享

這三位頻道主 兩位定居在海外 而超級旅行者常常跑國外旅遊

令人感到驚奇的是
幾日前 我無意間聯絡到葛芮絲
有小聊一下
發現到 好像我的頻率跟他對不太上
也許我的用語太具有攻擊性了...
在對話中
他蠻在乎用語上的小細節
邏輯也和我不太一樣
不過 這部分是我的問題
因為太直接的問個人的隱私

第一次能跟頻道主聯絡上
是一件非常讓人開心的機緣!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